2013/12/13 18:58

虐死高中生列11被告 陳巧明收押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詹姓高中生遭虐死案,案情繼續擴大,被告人數增加到11人,都是日月明功的成員,目前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,幹部許愛珍,許愛珍的丈夫劉享易,林甫明,以及死者母親黃分雀,一共五人被收押禁見,蘇泰霖,林曉年,劉秀鳳,以清水高中老師蔡淑芳,詹素珠等人都被限制住居,10萬交保,原本還有一名被告吳仁甫傳訊不到,最新消息是他在下午已經回到台灣,而現在所有被告都供稱一切都是陳巧明唆使,要他們好好管教少年。

  詹姓少年遭虐死案,被告人數從5人,增加到11人,除了少年母親在第一時間就被收押以外,包含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等4名被告都被收押禁見,雖然陳巧明還是堅稱自己不知情,但所有被告都供稱一切是陳巧明唆使,要他們好好管教少年。

  陳巧明被裁定收押禁見,看守所來的囚車己經等在地檢大門,短短幾十公尺走的很狼狽,坐上囚車陳巧明哭了,眼紅眼角還泛淚,從現在起她在看守所的編號1521,前一晚她到地檢時,眼神堅毅面對所有的問話,她只有搖頭,邊走頭就邊搖,聽到關鍵問題更是左右搖擺的更厲害,要告訴外界人不是她殺的,但檢方帶她回默園模擬後,搜集到的物證,加上所有被告都咬出一切是她教唆指使,就算陳巧明一再強辯,還是無法做切割。

  陳巧明躲了20多天,最後在台中這處律師樓遭拘提,檢警方也在她的坐車搜出可疑的書面資料,全都要帶回做進一步比對,而除了陳巧明,許愛珍劉享易夫婦,以及大弟子林甫朋,和死者媽媽黃芬雀,全收押禁見,其他涉案的五名被告分別10萬交保以及限制住居,不過還有一名幹部吳仁甫沒有到案,檢方不排除進行拘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