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2 18:58

高中生戲水遭浪捲走 2獲救1失蹤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氣變化大,到海邊戲水小心。三名路竹高中足球隊的學生,下午到彌陀南寮漁港海邊戲水,三名男學生用白色大型保麗龍當浮板戲水,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,三名學生通通落水,釣客發現趕緊打119通報,目前兩名學生獲救,還有一名18歲的王姓學生失蹤,父母趕到現場哭喊兒子的名字,場面令人心酸。

  落海失蹤王同學的爸媽,對大海哭喊滿臉淚水,兒子呀你到底在哪裡,一聲聲呼喚令人跟著鼻酸,直升機在海面上空不斷蒐尋,落海失蹤學生的下落,消防隊和海巡隊也出動好幾艘救生艇,但是海上風浪相當大,增加救援困難,下午一點三名路竹高中體育班的學生,到海邊戲水,就是拿這塊大保麗龍當浮板,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,三個人都落海,其中18歲的李同學和17歲尤同學,自行游上岸。

  但另一名同伴王峻烽落海失蹤,獲救上岸的尤同學餘悸猶存,失蹤學生的家屬心急如焚,偏偏天公不作美,現場下起滂沱大雨救援太危險,宣告暫停搜救,家長把矛頭轉向校方,質疑明明是上課時間孩子怎麼會來海邊戲水,校方解釋,上午學生請假說要到監理所繳罰單,沒想到卻是去海邊玩,足球隊管理是否有疏失,校方說會調查,但戲水造成三人落海,一人失蹤生死未卜,讓當父母的好著急,只希望大雨快停,盡快恢復搜救能等到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