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9 12:00

機械車位塌陷 鋼板埋人.車30分鐘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新消息,又是因為機械車位故障釀成意外。高雄一名婦人,把車停到機械停車格時,車位突然塌陷,上層的鋼板整片壓到車頂,婦人受困在車子裡,急的要求救,卻因為在地下室手機沒有訊號,只能不斷按喇叭求救,等了半小時才有住戶聽見,趕緊叫消防隊,還好最後順利被救出來。

  高雄一名王姓婦人開車回家,把車停到機械停車格裡的時候,車位突然塌陷,上層的鋼板整片壓到車頂,婦人受困車子裡,因為在地下室手機沒有訊號,婦人急得不斷的按喇叭求救,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住戶聽見,趕緊通報管理員打119求救,雖然婦人最後順利被救出來,不過整個人一臉驚魂未定,嚇壞了。

  趕到場的消防隊員爬在機械停車位上,想辦法要把困在車上的婦人救出來,看到機械停車位整個塌陷歪斜,上層的鋼板整片壓在車頂上,消防隊員打開後車廂,協助婦人爬出來,終於脫困了,不過婦人已經嚇到臉色慘白,腳都軟了。

  待命的救護人員,現場緊急幫婦人擦藥救護,還好婦人只有頭跟腳擦傷。事發當時這名婦人開車回家,車子開進機械停車格裡才剛停好,就突然轟的一聲整個往下塌,婦人因此受困車子裡,因為在地下室沒有訊號,婦人只好按喇叭求救,按了半個小時終於有住戶聽見,趕緊幫她打119報警。不過大樓住戶就說,機械停車位常常故障,管委會表示機械停車系統,5月14日才剛進行檢測保養,沒想到還是發生這麼嚇人的意外,現在大樓管委會將對保養公司來究責,只是對受害的婦人來說,對機械停車位的恐懼,已經在心裡留下難以抹去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