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1 12:00

機械車位踩空 老婦摔落2米斷腿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高雄市左營區,有位老婦人,準備從大樓的地下室返回住處時,不小心踩空,結果,從機械停車位的縫隙,摔落兩公尺深的平台,當場摔斷腿。幸好,有住戶聽到她呼救,趕快打119,將她送醫急救。

 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八十七歲的老婦人,昨天下午準備從大樓的地下室返回住處,卻不小心踩空,從大樓機械停車位之間的縫隙,摔落兩公尺深的底層平台,老婦人摔斷腿,動彈不得,還好路過的住戶聽到老婦人呼救,趕快打119,消防隊員趕來救援,將她送醫急救。

  消防隊員將機械停車位降下來固定,以免危險,因為在機械停車位的間隙,87歲的王老太太因為一腳踩空,摔下來,把左大腿摔斷了,嚴重扭曲變形痛得動不了,消防隊員一看傷勢嚴重,蹲下來安撫老人家,消防隊員在狹窄的空間,固定患者受傷部位,再小心翼翼將王老太太抬上擔架,合力抬離機械停車位,送上救護車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王老太太原本只是要從住家地下室返回住處,沒想到短短幾步路,卻因為機械停車位的間隙太大,不慎踩空摔下來。消防隊提醒,機械停車位意外頻傳,去年十月在台中,有位小姐,她把車子開回家,停在機械車位,沒想到剛停好打開車門,車位平台突然自動往下降,把她嚇壞了,趕快逃命,結果,眼睜睜看著愛車,慢慢被壓毀。兩年前也有一起機械車位突然歪斜,差點夾死女車主的意外。

  提醒住戶要定期維修機械車位,做好保養,經過機械停車位時要注意縫隙,以免不小心造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