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9 18:58

豐原地下道又淹 汽車誤闖急調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台中下大雨,又有地下道積水了,台中豐原地下道淹水,還來不及拉封鎖線,就有車子誤闖,趕快倒車出去,因為上週五,台中大甲地下道積水,造成一個媽媽開車被溺斃,第一時間的救災畫面曝光,媽媽被拉出車外的時候,腳被安全帶鉤住,讓家屬看了,都難過不已。

  黑夜中,消防人員緊急地,將受困車內的媽媽拖出來,卻沒想到拖到一半卡住了,她的腳被安全帶鉤住,這段畫面曝光,讓家屬看了都心碎,保命的安全帶,成了致命的關鍵,要不是腳被鉤住,媽媽或許可以跟孩子,一起逃生,當時地下道警示燈雖然亮起,但是沒有拉封鎖線,媽媽可能視不佳誤判,闖入積水的大甲地下道受困,人為疏失,檢方已經著手調查。

  而十九號上午,台中再度下大雨,大甲地下道的警示燈,居然又故障沒有亮,讓很多車都不知道能不能走,雖然大甲沒有積水,但是,豐原地下道卻淹水了,同樣來不及拉封鎖線,有車開到下面,發現太危險,趕快倒車,就在它倒車的時候,路面的水像個小瀑布,不斷往地下道灌,這是被市府列管的九個危險地下道之一,只要一下雨,就積水,之前曾經很多車拋錨受困,但主管單位的警示管制系統,卻趕不上大雨速度,一下雨就害得民眾遭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