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9 12:00

南部鄉親包車北上 要嗆總統就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明天5月20號,就是馬英九總統的就職大典,不過綠營在各地集結組成所謂的火大部隊,要搭著火大專車北上來嗆馬,在高雄各個立委、議員服務處也都動員北上,就有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小妹妹,因為常聽爸媽抱怨,油電雙漲日子難過,所以也自願北上抗議。

  大聲高喊要馬英九總統踹共,講什麼呢,就是要馬總統講講為什麼物價一直漲,幾個南部大專院校的代表在高雄民進黨部集合,準備跟各地的青年軍在台北會合,嗆馬的看板人手一個,還有印著窮啊,怒啊這些字的紫色汽球,也是嗆馬的道具,都是衝著馬總統的就職大典,不只有大學生,連國小的都想要講講心聲。

  女兒約媽媽一起北上,妹妹說不用嗆的,自己的心聲用行動表達,也母女檔也有母子檔,還是有備而來,媽媽拿著用心製做的大看板,其它的兒子背在身上,雨衣帶了好幾件,就是不管雨下多大都要撐下去,一行上百人一早搭著這,一輛輛的火大專車北上,各地也都有火大部隊,上台北來會合,搶在馬總統520就職大典前一天,綠軍部隊全台串連,先開火搶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