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2:00

大雨+施工挖斷管線 撞球間淹慘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還有台北市,這間由撞球國手郭柏成經營的撞球場,疑似大雨、加上捷運施工挖斷排水管線,整家店大淹水,水深及膝,損失超過百萬。還有新北市一台休旅車,雨太大上錯匝道,車又拋錨,逆向停在快速道路中央,非常危險。

  這場大雨,最嚴重受災戶,可能就是撞球國手郭柏成,他在南京東路開的撞球場,疑似捷運施工,挖斷排水管線,大水淹進來,整家店水淹超過膝蓋,旁邊的飛鏢吧也被泥水滅頂,損失超過百萬。而新北市中港消防隊返隊時,在台65線快速道路上,竟然一台休旅車逆向停在路中央,原來駕駛雨太大上錯匝道,車又拋錨,幸好消防隊員發現的快,幫忙檔車,解除這場危機。

  撞球場裡的客人,看到地上忽然冒出水來,一臉不敢置信,猛往後退,另一頭飛鏢BAR的客人,原本玩的正開心,忽然背後大水淹過來,女客人趕快包包款款要走,但滿地都是水,最後只能爬上椅子,一格一格往前跳,水就像這小瀑布,不斷從旁邊冒出來,沒一會,整間撞球場全是水,最深有80公分,球檯根本搬不走,只能泡在水裡。疑似捷運施工,挖斷排水管,讓撞球間還有其他三個店家,全被泥水滅頂,捷運局趕快派人來抽水,撞球間的老闆就是她,撞球國手郭柏成,看到花了三百萬的心血,被一場雨毀掉,他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