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2:00

大雨驟降成災! 龜山工業區淹水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繼續關心梅雨鋒面釀成災情,桃園的龜山鄉工業區,也受害淹水,水深至少60公分,許多知名大廠像是宏達電、可口可樂等內部也都被淹,損失慘重,員工要上班也寸步難行;另外包括武陵高中附近、八德市部分路段及民族路地下道,也都淹到小腿高度。

  連夜大雨,造成桃園地區多處淹水。其中龜山鄉工業區淹水最嚴重,水深至少60公分,許多知名大廠像是宏達電、可口可樂等內部也都淹水,損失慘重,員工要上班更寸步難行;另外像是武陵高中附近、八德市部分路段及民族路地下道,也都淹到小腿高度。

  雨下個沒完,放眼望去,龜山工業區早就成了一片水海,廠區員工牽車經過,幾乎難以行走,更有員工被困在外圍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幾乎每年下雨必淹,這次水深更來到至少60公分,許多知名大廠,像宏達電廠區道路積水,可口可樂的貨車剛出貨就,發現馬路變成了水路,其他廠房也被大水入侵,損失難以估計。

  但怎麼淹得這麼慘?不排除繼上星期清淤,清出整整17噸垃圾後,還有許多深層廢棄物,導致大雨無處宣洩,而且還不止龜山工業區大淹水,其他像是武陵高中,八德市崁頂路高城六街,以及民族路地下道,也都淹到小腿高度,遇上這波猛烈雨,桃園也快變水鄉澤國,只希望這場雨趕快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