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8:58

濁水溪暴漲吞人 1捕魚男下落不明

廖學賢 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中南部豪大雨不斷,20號晚間7點多,雲林莿桐鄉的濁水溪大暴漲,2名捕魚男子被大水圍困,1人冒險游上岸報警,但他的同伴仍下落不明,另外,南投信義鄉的陳有蘭溪,溪水同樣大暴漲,6名工人受困沙洲,警消冒險用拋繩搭救,搶救過程驚險一瞬間。

  暴漲的陳有蘭溪,看起來真的好嚇人,6名工人受困溪水的另一邊,警消拉繩索救人,工人穿上救生衣,吊掛在繩鎖上,看著底下,猶如萬馬奔騰的滾滾溪水,腿都軟了,IN,還好救難隊,合力拉繩索,徒手把工人救上來,但水位似乎沒有要退的意思,溪水好高工人渡河連拖鞋都被沖走,這六名工人,原本在陳有蘭溪的沙洲上,進行疏濬工程,20日下午遇上暴雨受困,還好警消救援有驚無險。

  因為暴雨釀出意外的,還有雲林莿桐鄉的濁水溪,二名男子到溪邊捕魚,同樣受困,其中一人冒險游上岸報警,但同伴受困失蹤,救難隊從晚上搜救到白天,出動3台氣墊船地毯式搜尋,仍然沒有找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