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8:58

大雨惹的禍! 學校冒出瀑布.噴泉

袁雅群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中部地區連著幾天大雨下不停,許多住宅、學校都淹水,苗栗卓蘭高中出現階梯瀑布的奇景,台中的清水高中2樓,湧出小噴泉,還有民宅前面的道路,出現滾滾泥流,甚至水流還大到,把停在路邊的車子,都給沖走。

  土紅色泥水,不斷沖下來,突然一輛白色轎車,隨著滾滾泥流,漂到民宅門口,將近1公噸的轎車,竟然被大水,推下斜坡,整輛車泡在泥水中,水退了之後,倒楣的車主,才發現自己的車被水推走,發也發不動,有人機車停在人行道,看到水來,嚇得趕快牽車,水淹大雅櫻花社區,整條馬路都是湍急的紅色泥水,門前有小河,不誇張我家門前有小河,學校裡面有瀑布階梯。

  苗栗卓蘭實驗高中,369道階梯,瞬間變成瀑布,大水嘩啦嘩啦流個不停,台中清水高中也出現奇景,學校二樓走廊,竟然冒出一座小噴泉,太誇張真的暴雨暴雨,中台灣到處傳出災情,民眾也要小心防範,避免大雨,造成更多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