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8:58

花瓣掉"混泥土" 婦騎車滑倒撞傷

吳芃鋅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又到了木棉花盛開的季節,但這連日來的大雨,導致路上滿地落花,成了隱形殺手,雲林西螺一位李老太太,騎車經過,疑似是因為地上木棉花混合爛泥,輪胎打滑自摔,嚴重顱內出血,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  救護車十萬火急抵達現場,66歲李老太太,倒臥在路旁,救護人員先將她頭上的斗笠解下,頸部固定包紮,抬上擔架送醫,事後還派來消防車灑水,清理現場,重回現場找意外原因原來是木棉花,橘紅色的木棉花落下,路不像路,而像是一片花海,但別急著欣賞美景,因為雨後濕滑泥濘,反而讓木棉花成了致命兇手,就連這位女騎士,雙手也HOLD不住機車龍頭,輪胎在這花堆中打滑,尤其直徑兩到三公分的花萼凸起,更是危險。

  丈夫張三郎,太太的命,差點回不來,顱內出血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就是因為這整排的木棉花,大雨打落,加上泥濘濕滑,導致機車自摔,這筆帳該算在誰的頭上,家屬要求國賠,而公所也將把這排木棉樹,整理修枝,就怕落花成了路上的,隱形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