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8:58

足球隊出國比賽 盼募集百萬旅費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縣成功國小足球隊今年拿下全國足球聯賽冠軍,應邀到夏威夷參賽,結果120萬旅費、縣府只能補助8萬元,學校也苦惱籌不到錢。只希望有好心人提供經費、幫這些小朋友圓出國夢。

  練習跳,踏著整齊步伐,不管踢腿,還是拍手,成功國小足球隊小隊員,每個暖身步驟,都要求到位,教練說的,他們不敢不聽,快點,練習基本動作,也一刻不敢鬆懈,就為了,到夏威夷能贏得比賽,655希望可以表現實力,623希望可以贏他們,小朋友的心聲,縣府聽見了嗎?只是,萬事具備只欠百萬,怎麼辦,畢業前最大的夢想希望各單位可以支持。

  好不容易,2年後再次拿到足球聯賽女子組冠軍,卻礙於,到夏威夷是邀請賽,120萬旅費,縣府只能給8萬,練球,龐大旅費,也讓校方壓力好大,只希望有好心人,提供經費,別讓這些,努力的小球員,足球打進國際賽,卻不夠錢出國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