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1 18:58

為了救水壺... 3童落水1溺斃

曾雨薇 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發生學童溺水意外,三名剛從成功國小畢業的學生,上午到微風運河騎腳踏車,爲了撿掉進河裡的寶特水瓶,失足落水,其中一人自己游上岸,另外兩人則是一人溺斃,一人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,同學說溺水的這兩人,是正在交往的男女朋友,他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,沒想到會發生意外。

  因為溺水太久,男學生送醫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消防人員不放棄,趕緊做CPR急救。和他一起落水的,還有另一名女學生,救上岸時同樣是四肢癱軟躺在單架上,兩人分別送新光,和縣立三重醫院急救。

  只是女學生急救後,恢復呼吸心跳,男童則是不幸死亡,一聽到惡耗男童爸爸在醫院,忍不住傷心痛哭。

 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和兩名溺水學生,一起外出遊玩的女同學,在做完筆錄後,因為飽受驚嚇,和媽媽匆忙坐上計程車,什麼也不肯說,畢業紀念冊上,溺水死亡的吳世彥。抱著玩偶一臉喜悅,沒想到上星期六才剛畢業,竟然就和女同學陳薈茗,雙雙發生意外。

  當時他們一行三人,一起到微風運河騎腳踏車遊玩,結果吳世彥的寶特瓶水壺,掉落河裡,水壺沒撿到,三個人不小心跌落河裡,這時女學生張懷文自行游上岸,另外兩人卻不幸溺水。翻著畢業紀念冊,女學生說兩名溺水的學生,吳世彥和陳薈茗,兩個人不同班,但私下交往半年,昨天兩人才開心逛完台北地下街,沒想到今天再和女同學,一起到運河邊玩,還來不及好好長大,就發生意外,變調的童年,最傷心的還是掩面痛哭的家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