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3 18:58

金門連日大雨 民宅倒塌無人傷亡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連日大雨竟然下到連房子都塌了。金門一棟即將完工的民宅,下午1點半突然倒塌,壓壞一旁鄰宅與古厝,瞬間恐怖巨響,更嚇壞附近住戶。原來就是因為這棟建築當初沒申請執照,地基沒打,結構也有嚴重瑕疵,加上連日大雨,才釀成意外,所幸當時工程停工、無人傷亡。

  四層樓透天厝,整棟倒了下來,硬生生壓在,旁邊民宅和古厝,不只牆面剝落,碎成好幾塊,還露出整塊淺層地基,就像大樹,被連根拔起,這起意外就發生在,下午1點半,轟然巨響,把附近居民,都嚇壞了,民眾,哇,房子倒塌瞬間,壓壞民宅,把玻璃窗撞出一個大洞,磚片玻璃,通通撞進房間,剛好那時候外出沒人好里加在,真的,否則鬧出人命還得了。

  但民宅怎麼會,倒的這麼誇張,原因,就是沒打地基,連日大雨不倒才怪,加上沒建築執照,叫這房子,怎麼住人,有申請建案嗎,承包商不發一語,也只能摸摸鼻子,趕快拆掉違章建築,但這下,還把民宅古厝給砸壞,看看建商,怎麼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