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 06:00

孟買樓塌成廢墟! 110人恐被活埋

張樂 編譯

  印度孟買樓房倒塌廢墟中,救援工作持續進行,好消息是陸續有大人小孩被救出。然而壞消息是,當地政府已經掌握到建築物裡、大約仍有110人受困,和已經救出的人數20人相比,差距實在太遠了。由於建築物損毀的情況太嚴重,剩下的失蹤人口失還機會恐怕不大。

  屋齡35年的房子塌的像碎餅乾一般,救援工作無從下手,只好調來大型機械協助開挖。挪開了瓦斯桶、移開了碎石塊,在夾縫裡找到了生還者。一個婦女用擔架送出來,她手抬了一下,似乎意識還算清醒。接著小男孩被抱出來,身上沒什麼大礙,但受了不少驚嚇。

  接下來,三個大人自己走出來,狀況都不錯,也讓救難人員信心大增。印度孟買時間清晨五點45分,這棟建工廠兼宿舍的五層樓房,突然倒塌。當局救出20人、但清查後發現至少有110人受困,由於印度建築常偷工減料,又不合安全法規,因此一倒塌,困在裡面的住戶生存機會並不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