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3 18:58

週末好天氣 下週二豪雨恐再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梅雨鋒面往北移,今天雨勢明顯變小了,接著周末到下周一,全台各地天氣都很好,高溫也會有30度以上,不過到了下周二,又有鋒面報到,雨至少下到星期四,而且不排除會有前幾天破紀錄的雨量。

  梅雨鋒面往北移,今天雨勢明顯變小了,接著周末到下周一,全台各地天氣都很好,高溫也會有30度以上,不過到了下周二,又有鋒面報到,雨至少下到星期四,而且不排除會有前幾天破紀錄的雨量,天氣好不容易稍微穩定,雖然還下著毛毛雨,不過有人已經不想撐傘,還有人趕快到公園運動,伸展筋骨,梅雨鋒面往北移動,雨勢減緩,接著周末還有好天氣。

  從周六都周一,全台各地都是可以見到陽光的好天氣,高溫幾乎都有30度以上,不過要防範午後雷陣雨,但是穩定氣候,也只有三天。下周二起,梅雨鋒面又來襲,可能會出現前幾天,破紀錄的雨量,也因為接連雨勢,山區土壤鬆動,周末雖然適合出遊,但是到山區還是要小心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