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3 18:58

"茉茉將"將出院 儀器昂貴難負擔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還記得嘉義因為車禍導致癱瘓的4歲小女孩珣珣嗎?在高雄也有一位一歲半的女孩「茉茉將」,跟珣珣一樣,一個多月前,媽媽騎車載她出門出了車禍,茉茉將因而癱瘓,住進了加護病房,在姑姑幫她成立的粉絲團中,不少人幫她集氣加油,住院住了三個多月,「茉茉將」終於能出院了,只是,已經癱瘓的茉茉將回家後需要的呼吸器、抽痰機等醫療器材,讓茉茉將的爸媽根本無力負擔,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?

  擠出力氣搖頭,茉茉將想把動動手,卻一點力氣都沒有,讓小女孩兒好難過,媽媽在旁邊安慰加油,但是心裡卻很酸很酸,才一歲半的茉茉將,三個多月前媽媽騎車載她,卻發生了車禍住進加護病房,從此她就只能躺在病床上,已經四肢癱瘓的茉茉將,插著鼻胃管吃東西只能靠灌食,儘管躺在病床上那麼的痛苦,才一歲半的小女孩,卻很貼心得不輕易哭泣,加護病房躺了三個多月,現在終於可以出院了。

  只是面臨到的是另一個難關,因為四肢癱瘓的茉茉強,需要醫療床抽痰機呼吸器等等,不少昂貴的醫療器材,對茉茉將的爸媽媽來說,是相當沉重的負擔,雖然壓力很大,雖然快喘不過去,茉茉將的爸爸說,為了女兒一定會想辦法撐下去,對一家人來說,再重的負擔一家人都會扛,就是希望茉茉將,在家人愛的包圍下能夠再站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