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2:00

小年夜~初三好天氣 出遊恐塞爆

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春節連假計畫好到哪裡旅行了呢,好消息是小年夜到大年初三,天氣都相當晴朗,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非常適合出遊,各處熱門景點可能會湧進大批人潮,想要到這些景點出遊可要做好人擠人的心理準備,如果開車出遊,也要注意有起霧的狀況,提醒您注意行車安全。

  太陽露臉,天氣相當晴朗,隨著冷氣團逐漸減弱,好消息是這樣的好天氣將持續到除夕到初三,初夕到初三白天高溫24到26度,但受到輻射冷卻影響,早晚溫差高達10度,外套還是不要離身,適時添加衣物保暖才不會著涼,還要注意起霧的狀況,開心出遊也要注意行車安全。

  幾個熱門景點,像是台北的九份,台中的武陵農場,中部的日月潭,高雄的佛光山還有屏東墾丁,全都是太陽高高掛,暖洋洋的天氣,厚重的衣物,不用穿在身上,把握好天氣,出外走走踏踏青。

  塞塞塞,塞車情況年年上演,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卻是人看人又人擠人,壞了興致,想要趁著連假出遊,還是得做好心理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