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8:58

週五週六好天氣 易塞路段報你知

邱薇而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下班下課完,就可以迎接228連假了,天氣狀況如何呢,另外出遊車潮哪邊比較容易塞車呢,包括北海岸礁溪阿里山溪頭,都會車多。

  228連假即將展開,連續三天假期,不少民眾都想好了,安排出遊,天公也挺捧場,星期五星期六,除了東部地區和北部山區會有短暫雨,其他都是多雲到晴,星期天會有鋒面過境,北部稍稍變天,星期天氣溫下降,會有短暫雨,不過越往中南部走,天氣就越穩定,但提醒日夜溫差大,也是要注意保暖。

  另外出遊最怕塞車,高公局也公布容易塞車的風景區,高公局,除了國道,公路總局也預估全台有15條容易塞車的風景區,北部包括,北海岸、礁溪、,平溪、瑞芳、淡水、金山、鶯歌、烏來和深坑,越往南走,包括大湖草莓區,三義木雕街,阿里山,溪頭,關仔嶺和墾丁等,周邊聯外道路,也可能形成交通瓶頸路段,出遊可先查詢即時路況,提早規畫替代路線,避免在車陣中壞了玩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