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北捷驚弓鳥! 帶劍買彩券嚇人報警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北捷事件讓警方上緊發條,台中有一名老翁,帶著一支七星劍法器進入彩券行,把店家嚇壞了,目擊民眾也馬上報警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7名警力,拿著170公分高的齊眉棍、盾牌攻進彩券行,老翁也嚇到,大聲喊冤說,帶法器進彩券是為了保佑中大獎,不是要傷人,最後在被警方帶走前,阿伯還堅持買完50元大樂透。

  23號下午,穿格子襯衫的阿伯,進到彩券行,眼尖民眾發現,他手拎的包包裡,有一支拜拜用的七星劍法器,擔心捷運殺人事件重演,趕緊通報110,7名員警衝到彩券行,有人手上拿著170公分長的齊眉棍,有人則是拿著盾牌,準備對付藏刀的阿伯,阿伯看到這陣仗嚇了一大跳,大聲喊冤說,帶法器進彩券,只是為了買彩券,希望能保佑中大獎不是要傷人。

  要被帶走阿伯堅持買50元大樂透才肯走,阿伯不斷解釋店家也說阿伯是常客,才確定是烏龍一場,但警方還是堅持,親自把阿伯送回家,畢竟北捷殺人事件太敏感,不怕一萬只怕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