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談判起口角 男子狠殺前女友父親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最新消息,新竹市發生一起殺人事件,22歲的李姓男子,疑似想找前女友談判,卻與女方父親口角,李姓男子持雙刀砍殺前女友父親,其中一刀刺進心臟,洪姓男子當場死亡,警方獲報後在兇殺地點逮捕李姓兇嫌,目前正在偵訊中,釐清殺人動機,以及和死者的關係。

  事發地點就在洪家大門口,警方拉起封鎖線,地上還有雙方扭打過的痕跡,鄰居當時聽到激烈的吵架聲,沒有想到竟然會是持刀殺人,案發後警方趕到現場,李姓大學生還在附近徘徊,神色恍惚,警方馬上將他逮捕,李姓大學生的父親趕到警局處理,不敢相信情緒不穩的兒子,真的做出傻事,李姓大學生到案後,向警方供稱,和死者的女兒曾經是男女朋友。

  原本只是想要見女方一面,但是死者家屬否認,警方在現場也找到兩把行兇的水果刀,其中有一把甚至因為用力過猛,刀子斷裂,現在警方還要釐清雙方關係,跟行兇動機,而死者的女兒聽到消息,正從澳門趕回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