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8 12:00

假刮中5萬彩券 男騙買2本刮刮樂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出現刮刮樂騙子,一名60幾歲的男子,走進彩券行自稱刮到五萬塊大獎,隨即在店裡換走兩本刮刮樂,直到打烊時,店員拿出這張"中五萬"的刮刮樂,才發現這根本就是假的,立刻報警,循線抓到人。

  彩券行的監視器拍下,這名年約60歲的男子,在店裡面晃來晃去,不時走到櫃檯,刮了一兩張刮刮樂,看到有人走進來,他又作勢抽菸走了出去,趁著沒客人時,這名男子,掏出自備的刮刮樂,跟店員說,這是之前刮的中了五萬元,要直接兌換兩本刮刮樂,還說不可以碰只能看,店員不疑有他,把兩本刮刮樂,給了這名男子,打烊時仔細一看,這所謂中獎五萬的刮刮樂,根本就是假的。

  原來中了刮刮樂,遊戲部分,早就被塗改了花色,就連行家才知道的英文代碼,也被改過,就怕其他彩券行也受騙,趕緊去報案,並且提供監視器,讓警方迅速抓到了人,也提醒業者還是要查清楚,免得上當成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