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2:00

廢棄建材再利用 "樂想舞台"新樂園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的公誠國小,因為學校外牆翻修,拆下許多建材,學校老師靈機一動,利用這些材料和學校的空地空間,打造一座樂想舞台,落實環保,小朋友還多了一個表演空間。

  雲林的公誠國小,因為學校外牆要翻修,拆下許多建材,學校老師就靈機一動,利用這些材料和學校的空地空間,打造一座「樂想舞台」,不只落實環保,也讓小朋友多了可以發揮藝術、表演天份的舞台空間。

  小朋友全神貫注,唱出美妙的和音,小小指揮家,隨著樂曲,擺動雙手架勢十足,身後的表演空間,可是學校的老舊圍牆,搖身一變,成為讓他們,盡情表演的樂想舞台。

  將木板一一拆下來重組,變成五線譜,和七彩顏色的美麗舞台,小朋友們開心又驕傲,有了新舞臺,孩子們拿出渾身解數,不只合唱團,還有吹著陶笛的小天使,有人是直笛手,有人彈鋼琴,沒有上台的也都是最稱職的表演欣賞家。這座樂想舞台,要讓孩子們在六年國小生活裡,留下美麗的樂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