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8:58

超強雨傘.耐割包 北捷效應熱賣

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捷殺人事件以後,現在不少人都會隨身帶傘當作防身物品,我們帶您來看號稱世上最強的雨傘,人坐上去不會斷,也不怕車輾,攻擊,防身都很好用,還有耐割包包,使用強韌材質,被刀割,不易破裂,還有超防水包包,遇到落水,船難時,還可以當成救生浮桶。

  不過這傘要成當武器,夠厲害嗎,這把傘由將近百分之百玻璃纖維製成,號稱世上最強雨傘,不只女記者坐,不會斷,體重72公斤的男生也坐不斷,還有,用腳踹,開車輾,一樣不會斷,這種登山用雨傘,其實是用來擋颱風級強風,也能當登山杖,最近也被認為可以防身用,詢問度暴增。

  可以隨身攜帶的防身用品,還有這個包包,美工刀幾乎割不破,因為使用特殊抗磨紗材質,不易破裂,還有遇到淹水,落水,船難時,還有一種救命包可以派上用場,拉拉鍊,極度密合的拉鍊,一體成形的防水材質,掉到水裡,拉起拉鍊再吹點氣,完全密合,就像個氣球,幾十公斤壓也不會破,抱在身上就是浮筒。本來是登山客用的功能性強的產品,沒想到因為捷運殺人事件,現在變成一般民眾,關注的熱門產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