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2:00

懶人鞋帶用扣的! 彈性十足不鬆脫

綜合報導

  健走運動的時候,運動鞋的鞋帶老是鬆脫,是不是很討厭呢?日本推出一種懶人鞋帶,彈性的塑膠材質,簡單扣住,不會脫落,還有五顏六色,可供選擇。

  健走的時候鞋帶鬆脫,實在很討厭。介紹您這種懶人鞋帶。穿過去之後接著扣起來,救一勞永逸了。這種懶人鞋帶彈性十足,所以鞋子穿脫都很方便。而且還有五顏六色可供選擇,天天都能給鞋子變換花樣。

  你是不是也有這種困擾?要把雨傘收起來的時候,才發現收錯了方向,而且手還弄得濕答答的。這位小姐要介紹這個好用的小工具。像這樣拿在手上,把雨傘捲起來之後,再這麼黏起來,不必煩惱收錯方向,也不會再滿手都是水。

  還有啊,放在傘桶裡,一眼就認出來,不怕會拿錯。這位嬌小的太太,一手抱著洗衣籃,一手要拉開落地門,非常吃力。她找到這個輔助工具。貼上落地門之後,上下扣緊,成了輔助門把,輕輕鬆鬆就能把門推開。不用的時候,扣鎖打開就能拿下來。還能裝在其他房間的推門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