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8:58

日銷售量暴跌! 店家出奇招搶錢

綜合報導

  4月1日起日本的消費稅從5%,提高到8%,結果4月份的零售銷售,月減13.7%,創下14年來最大跌幅。新制上路快滿2個月,業者為了留住客人,有的降價,有的跨海引進新商品,也多角化經營,各種刺激方案紛紛出爐。

  店員,歡迎光臨,東京銀座百貨地下街,砸下5億日圓重新整修,引進新品牌搶客源,巧克力上面放了「白金箔」(0.42),有看頭又有噱頭,NHK記者,一個要價啊,1500日圓,紐約產地直送的可頌甜甜圈,一個465日圓,約台幣133元,不少人搶著嘗鮮,客人雖然很貴,但是我從新聞上看到,這個在紐約非常流行,所以我就想吃一次看看吧。

  BLINGBLING的鑽石,消費稅增加後,這間百貨公司,4月份的珠寶銷售,比去年同期減少3%,但是跟去年5月相比,卻意外增加7%,業者歸功於重新改裝,一百日圓迴轉壽司店,業績增加4%,因為業者推出(現成NC03.03),980日圓,約台幣280的鰻魚飯,和一碗台幣115元的,西班牙豬肉丼飯搶客,餐廳為了吸引更多外食族,多角化經營,壽司店不再只賣壽司,多了咖啡、拉麵,想讓客人掏出荷包,各家業者只能各憑本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