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2:00

光雕秀揭幕 18顆熱氣球同時升空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灣國際熱汽球嘉年華,昨晚在台東海濱公園熱鬧登場,不過場中出現小意外,因為風勢太大,原本要升起8顆氣球,最後只升起2顆,光雕音樂會也變成火焰秀,但今天早上熱氣球自由飛,順利進行。

  18顆氣球同時在鹿野高台自由飛行,也創下國內最多熱汽球同時飛行紀錄。台灣國際熱汽球嘉年華、首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,昨晚在台東海濱公園熱鬧登場!不過還是出現小意外,因為風勢太大,原本要升起8顆氣球,最後只升起2顆,光雕音樂會也變成火焰秀,但今天早上熱氣球自由飛,終於順利進行,18顆氣球同時在鹿野高台自由飛行,也創下國內最多熱汽球同時飛行紀錄。

  五彩繽紛熱氣球,一大早開始充氣,上千民眾聚集草地,就等著看氣球飛上天,跳起來,還有畢業生趕著和氣球合照,希望留下特別回憶,畢業生正式啟動,熱氣球,一顆接著一顆,緩緩升空,除了愛心造型,還有乳牛可愛臉龐跟你打招呼,三太子也趕流行搭熱氣球,揮揮國旗,就在大家歡呼聲中升上天空,總共18顆熱氣球,在鹿野高台自由飛行。

  相較前一天因為風太大,其他熱汽球軟趴趴升不起來,說好的8顆氣球跟光雕秀,只剩下噴火,火焰秀撐場,沒關係,想看想搭熱氣球,還多的是機會,從5/31號到8/10,想從空中俯瞰台東美景,可要把握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