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2:00

什麼都能比! 腳趾角力大對決

孫明愷 編譯

  英國的德比郡,在上星期六31號,舉行了一場相當奇特的摔角大賽,比賽選手們不用手或身體,單單用腳趾頭,就要打敗對方。

  裁判,腳趾頭準備,一聲令下,不分男女老少,參賽者紛紛使出,吃奶的力氣,要用腳趾頭,打敗對方,裁判,繼續繼續堅持下去,就跟比腕力一樣,只不過把手換成腳趾頭,只要能夠把對方的腳趾頭,倒向另一邊就算贏,而且兩隻腳都要比,參賽者表示,想要贏得這場比賽,力氣不但要大,天生條件也很重要,參賽者艾倫,大家都認為你要有很大的腳趾頭,但短又胖的腳趾頭是最棒的。

  所以如果遇到長長的腳趾頭,我一下就可以折凹,這位參賽者艾倫,已經是第十一次參加,大腳趾摔角,靠著滿滿的經驗,跟過人的力氣,不用幾秒鐘,就成為天下無敵腳,歡呼聲,英國德比郡的世界腳趾頭摔角大賽,已經舉辦了38屆,得到的款項,都會捐出去做慈善,也讓比賽更有意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