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8:58

浙江四歲神童! 耳朵能"吸"撲克牌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浙江有個四歲小男童,具有一種特異功能,就是能把撲克牌、身份證、健保卡之類的薄片,給黏在耳朵上。不管是爸爸、媽媽、鄰居還是採訪記者,都覺得非常稀奇,怎麼找也找不出,這個特異功能的原理。

  畫面上這個男童叫做天天,跟所有四歲小男生一樣調皮得要命,不過仔細看看,天天耳朵上黏著的是什麼呀?原來天天的爸媽,發現自家寶貝的耳朵有特異功能,只要拿撲克牌這麼一黏,就能至少三分鐘不掉下來,爸爸忍不住拿了身份證來測試,竟然也能黏住,而且天天這麼飛快的騎著小腳踏車,紙牌也不會掉下來,實在太神了。

  天天的爸爸,老師也拿撲克給幼稚園小朋友試了一下,其他小朋友都做不到,鄰居,沒看到過,我從來沒有看到過,不止爸爸、媽媽、鄰居覺得奇怪,連採訪記者都不信邪,拿起天天黏過的牌就往自己耳朵上貼,結果當然是不黏,究竟這個特異功能,有沒有合理的解釋呢?大家唯一能想出來的,就是或許天天把牌往耳朵上貼的時候,耳朵裡的空氣被擠了出來,壓力造成紙牌黏住。

  不過這卻不能解釋,紙牌何以能夠黏這麼久,而且同樣的原理卻不能應用在別人身上。儘管天天擁有這個不普通的能力,言行其實不過是個普通孩子,跌倒的時候,還是一樣,會哭哭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