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湯圍溝大賣私菸 喊半價公然推銷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很多人去宜蘭礁溪,一定會去景點「湯圍溝溫泉公園」泡泡腳,卻有私菸攤販發現這裡遊客多,竟然就在路邊擺了幾大籮筐私菸,不斷向來泡溫泉的民眾推銷,攤販明目張膽,嗆說這些都是私菸,不用繳稅,一包菸只要三四十塊,買兩包還比超商買一包便宜,只是這些菸一大半都是台灣沒見過的牌子,無法保證品質,而且在觀光區大喇喇賣私菸,儼然是對警方公權力嗆聲。

  來到宜蘭礁溪,當然要去公園泡泡腳,路旁擺了好幾個籮筐,靠近一看,裡面一條一條,全是香菸,走私,老闆開宗明義,嗆明賣的是走私香菸,價錢超漂亮,這裡買兩包,還比超商買一包便宜,便宜,不只一條一條賣,旁邊還有散裝的,讓客人試味道,原來這裡賣的香菸,很多都是沒看過的牌子,預售主打觀光客,老闆還推出預購服務,遊客想要啥,提早講,都會幫你準備好。

  觀光客,攤販賣私菸的,湯圍溝溫泉公園,是礁溪知名景點,觀光客都會來這泡腳,私菸攤販看準這裡人潮多,大喇喇賣私菸,遊客說這也太誇張了吧,原來在這裡賣私菸的攤販,不只一個,警方強力取締,畢竟溫泉公園可是這裡門面,被私菸攤販攻佔,實在難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