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喜宴伸鹹豬手 老翁裝醉嗆"給錢"!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吃喜酒遇到變態阿伯。台北市一位林小姐在參加完喜宴後,竟然被一位年約六十歲的老先生,在大庭廣眾下,直接伸出鹹豬手,用力拍了一下林小姐的臀部,同行的友人質問老先生,他竟然推說自己喝醉了,還說要不然給錢好了,過程全被人用手機拍了下來。

  阿伯,你是哪裡人,喔,我剛剛是不小心的,不好意思,沒有,你不是不小心,你是故易的,這位穿西裝的男子,全身酒氣沖天,摸了屁股就落跑,喝醉了,我喝醉了,不行這樣子耶,我跟你道歉,不行你要跟他道歉,沒有否認摸林小姐的臀部,但是全推給自己喝醉了,邊說邊往外走,林小姐的朋友趕快請別人幫忙報警,先幫我們報警好不好,他性騷擾。

  當時林小姐正要下樓,被這位阿伯拍了一下臀部,當場傻眼,更可惡的是影片沒拍到的地方,是阿伯竟然說要不然給錢好了,最後被一堆婆婆媽媽在混亂中帶走,林小姐氣的把影片交給警方,一定要討個公道,參加喜宴原本是件開心的事,沒想到竟然有人借酒裝瘋,變態摸臀還不認帳,更可惡的是,沒道歉人就逃走,現在影片交給警方,一定要把這隻不乾淨的手,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