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科技倉庫固若金湯 宛如大保險箱

許哲瑜 編譯

  美國佛州,有座超高科技的倉庫,可以提供頂級客群,存放他們的無價之寶,裡頭不只有大型保險箱,恆濕恆溫的酒窖,甚至限量典藏的億萬跑車也可以停進高度保全的車庫,讓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,不必擔心財產會受到任何損失。

  這一棟堅若磐石的建築,佔地1萬5千多坪可以抵抗5級颶風,號稱是最安全的倉庫,讓金字塔頂端的客戶趨之若鶩,走進去看首先深受顧客喜愛的,就是由銅牆鐵壁蓋成的車庫,停放全部自動化,一部部限量名車,送到指定位置擺放,保證不會被偷也不會刮傷,讓許多愛車成癡的有錢人,能安心停車,而不少人對美酒非常講究,這個倉庫也提供大容量。

  24小時恆濕恆溫的酒窖,不只個人化管理還能耐強風,典藏好酒放在這裡一定安啦,另外不只金銀財物,有傳家之寶,或是對自己來說很有意義的東西,都可以放在人走不到的地方,7層樓的倉庫,不只防塵還能自動化存放,保全做到滴水不漏,就是要讓顧客的珍寶,依舊完好無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