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5 12:00

戰地大變身! 金門開放獨家景點

邱薇而 李文彬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隨著兩岸和平發展,金門也開始發展觀光了,只要跟縣府申請,有很多獨家景點,將首度對外開放,像是有酒窖,裡頭的酒價值超過45億,還有坑道改成的LOUNGEBAR,也別有一番風情。

  悠揚的音樂聲,聽眾們大家聽的入神,猜的出來這是哪裡嗎,這可是獅子山炮陣地的坑道,現在完全成了不一樣的風貌,裡面還有吧台提供飲料,打上燈光就像是LOUNGBAR一樣,讓遊客大大驚艷。

  除了浪漫風情,當然也要體會,原汁原味的戰地風光,炮兵實際演練,全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讓民眾親身體驗,當年前線的緊張氣氛。炮操演練完畢,遊客爭相合照,讓大家相機拍不停的還有這裡,光華酒窖,首度公開給觀光客參觀,跟人一樣的高的酒甕,一罈就要價300萬台幣,光是這裡1124罈的價值,就超過46億台幣。

  另外,金門高梁酒廠也可以申請開放參觀,裡面珍貴的製酒過程大公開,從高樑打軟開始,再人工放到大蒸餾桶裡,經過高溫蒸餾出的原漿,還可以當場試喝。金門大推精緻觀光,希望結合企業,一起讓戰地風光多元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