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1 18:58

水深火熱! 佛州.加州.馬里蘭州淪陷

張樂 編譯

  美國最近可說是處在水深火熱之中,西部加州不僅平地捲起龍捲風,還有森林火災,迫使居民和學校撤離。東南部佛羅里達豪雨成災,有風有雨,一夜之間落雷多達六萬五千次,十分驚人。突然降下的暴雨不僅造成多處地方淹水,馬里蘭州還因豪雨造成地層下陷,吞沒多輛轎車,當局已撤離附近住戶,以策安全。

  雷聲隆隆,一夜落雷六萬五千多次,次數之多,讓夜色更顯得嚇人。這裡是美國佛羅里達,暴風雨來襲,積水成災。底盤高的休旅車涉水而過,底盤低的就泡湯了。阿拉巴馬男子受困激流中,救難人員冒險送上救生圈。但激流一直把他倆往下游拖,花了好一番功夫兩人才上岸。嚇人的還有巴爾的摩的社區,降雨量累積達90毫米,突然地層塌陷,十幾輛轎車和一條鐵軌全陷進大天坑,還好無人傷亡,當局緊急撤離附近住戶,以策安全。

  密西西比這些住戶則沒那麼幸運,被幾個規模三、四級的龍捲風掃過,屋毀人亡,倖存的人也無安身立命之地。西部加州則是森林大火為患,風勢助長火勢快速蔓延,直逼住宅區和學校,當局撤住戶和學校師生,緊急避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