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工寮發現3米巨蟒 8壯漢圍捕制伏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圍捕大蟒蛇的驚險畫面!屏東潮洲有民眾報案,在工寮內發現一隻大蟒蛇,消防隊員趕到,看到這隻巨無霸大蟒蛇正在下蛋,相當兇猛,於是總共找來八個消防壯漢來捕蛇,長三公尺,重百公斤的緬甸蟒蛇,身體差不多是三個大男人的手臂這麼粗,消防員徒手抓蛇,看的人心驚膽跳。

  被繩套套住頭的大蟒蛇,從工寮被拖出來,牠實在有夠大,還正在下蛋,兇猛的蟒蛇,作勢要攻擊消防員,消防壯漢好勇猛,徒手就把大猛蛇抓進麻布袋,看看這蟒蛇的身體好嚇人,比三個大男人的手臂還要粗,被抓回消防隊的大蟒蛇,還不停吐舌發出嘶嘶聲,從來沒有抓過這麼大的蟒蛇,附近的民眾都趕過來看了,(TGA)這尾緬甸蟒,長度有三公尺,重量上百公斤。

  一早被民眾發現牠在工寮裡,消防人員一看到這巨無霸蟒蛇前所未見,還加派八個消防弟兄去抓蛇,大蟒蛇總共下了十多顆蛋,研判應該是被棄養,如果沒人認領,就要交給農業處處理,這趟超級捕蛇任務,也成了消防弟兄最驚險的一次抓蛇經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