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癱瘓女童茉茉將 復健有成出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,今年二月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女童茉茉將,她跟媽媽騎機車外出時不幸發生車禍,頸椎受創四肢動都不能動,還好經過三個多月的努力復健,現在已經進步很多,雙手可以舉起,腿也可以踢了,茉茉將今天出院回家,雖然因為氣切還沒辦法說話,但爸爸媽媽都很有信心,茉茉將會快快好起來。

  綁著小馬尾,從救護車上被抱了下來,已經住院三個多月的茉茉將,終於可以回家了,才一歲七個月的她,在今年2月出車禍,造成頸椎受創,四肢動都不能動,還常常痛的掉眼淚,讓爸爸媽媽真的好心疼,還好經過97天來的努力復健,茉茉將進步很多,回到家裡,小手已經可以不斷揮舞,但是一要抽痰,還是很不舒服,因為治療需要,小小年紀就要氣切都茉茉將,現在就算痛都發不出聲音,再加上龐大的醫療費用,讓本來就不富裕的茉茉將一家,更辛苦。

  不過爸爸媽媽都很樂觀,相信她會快快好起來,也希望一樣受到癱瘓之苦的珣詢,可以早日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