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2:00

聊禁忌"吃鳳梨" 消防接車禍通報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消防隊員平時救災很辛苦,工作間也有禁忌,就是不能吃鳳梨,以免太旺,意外太多,雲林消防隊就拍攝了一部微電影,今天舉行慶功宴,播放到不能吃鳳梨時,就傳來通報,一部油罐車出車禍,駕駛受困,讓消防員直呼,真是太巧了。

  雲林上午發生一起油罐車撞工程車的意外,這輛油罐車剛上交流道,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停著一輛工程車,就撞了上去,工程車駕駛被困在車裡出不來,消防隊緊急出動救援,不過當時消防隊正進行自製微電影的慶功宴,聊到不能吃「鳳梨」的禁忌,就接到油罐車車禍消息,讓大家直呼太巧了。

  消防隊趕到,整輛工程車,被撞彎成圓弧狀,駕駛困在變形的車頭出不來,消防隊拿出破壞工具,趕緊救人,這輛工程車,上午載著工人上快速道路,修剪雜草,當時所有工人都下車工作,車上只剩下駕駛,沒想到一輛油罐車,疑似剛上交流道,沒注意路況,朝著工程車尾追撞上去,巧的是,當時消防隊正在舉辦自製微電影,點閱率破萬的慶功宴,電影其中一個橋段,描述消防員誤吃鳳梨,害得意外旺旺來,沒想到,就接到油罐車車禍的消息,幸好油罐車駕駛沒有受傷,工程車駕駛,平安被救出,只受到擦傷,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