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2:00

警察微電影拍臨檢 真查獲通緝犯

林品鑫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6月15號是警察節,台中市警局現在正在拍攝警察節系列的微電影,好巧不巧,劇組安排員警前往酒吧,拍攝盤查酒客的劇情時,竟然當場查到真的通緝犯,情節真實入鏡,讓這部警察自拍自演的微電影,多了紀錄片的真實劇情。

  台中市警局拍攝警察節系列的微電影,劇組安排主角前往PUB,盤查酒客的時候,竟然當場查獲真的通緝犯,情節真實入境,讓這部警察自拍自演的微電影,多了紀錄片的真實劇情,警察臨檢來到PUB,這是沒有經過安排的真實場景,也是微電影劇組拍攝的橋段,主角是一名警察,正在臨檢,卻突然盤查到通緝犯。

  你是詐欺通緝,真實情節全都入了戲,不但拍戲的警方意外,被盤查的女通緝犯更驚訝,台中市警方為了警察節,拍攝一系列宣傳微電影,將執勤的甘苦,全都拍進劇情內,主角是自己人,導演攝影劇組,通通是警察,沒有特別的安排,就拍出了大場面,拍出了意外狀況,與其說是微電影,更貼切的說,是紀錄他們辛苦執勤的一部紀錄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