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06:00

年輕人創意發光 首屆微電影大賽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承辦,第一屆微電影比賽,來自各方好手使出渾身解數,共103部作品,經過兩個半月的評選,結果出爐。比賽作品不只是創意十足,在聲光效果的掌控上也讓人驚艷,一塊來看看他們的作品。

  好不容易等到回家的女兒,卻發現一切都變了,內心的掙扎,父女兩親情的互動,描寫深刻細膩微電影作品單身的嫁妝,獲得專業組金獎。表現也很亮眼奪下社會組第一名的是,老先生不斷練習搞笑的動作和話語,心裡總掛念著一個人,提醒自己要保持微笑,小品的溫馨,加上感人樂曲,果然獲得青睞。

  不過,更讓人驚艷的是,學生組拿下金獎的作品,家人發生意外死亡,如何掩飾這一切讓老人家過好年,劇情有創意 剪接技術不輸專業級,讓代為上台領獎的學生爸爸都覺得很驕傲。

  第一屆台灣微電影大賽,要激發更多年輕人的創意,提供高額獎金就是希望,能夠讓電影圈激發更多火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