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北捷恐慌!男癲癇倒地 乘客奔竄逃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捷殺人事件後,大家的陰影揮之不去。昨天晚上,一名三十幾歲的男子,在捷運車廂裡癲癇發作,當場倒地,表情猙獰,沒想到引起其他乘客恐慌,有人開始尖叫,大批乘客驚慌逃竄,還有人在逃跑過程中被踩踏受傷,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。

  台北捷運龍山寺站,發生乘客恐慌事件,4號晚間十點多,一名三十幾歲的乘客,在捷運車廂內癲癇發作,當場倒地表情猙獰,其他乘客以為又發生恐怖事件,紛紛往其他車廂逃避,人擠人的情況造成乘客跌倒受傷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不過可以看出北捷殺人事件,對於民眾公共安全,已經有心理上的極大壓力。

  民眾拿起手機,一邊錄影還一邊問到底發生甚麼事,其他車廂隱約傳來尖叫聲,有的人東西丟了就往後面跑,也有人大喊沒事,但是真正情況沒人搞清楚,列車一到站,大家立刻往外衝,車內地板一團亂,混亂當中,乘客互相推擠,有人腳被踩傷,有人自己跌倒額頭撞傷,護車緊急把傷患全部送醫。

  台北捷運事後了解,是一位男性乘客癲癇發作,當場倒下昏倒,因為表情痛苦,站在他附近的乘客以為又是恐怖事件,有人尖叫才會開始發生推擠,北捷事件發生後,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多了幾分恐慌,除了乘客自保,台北捷運更應該思考,如何讓安全更勝於交通便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