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3 18:58

疑癲癇發作 男子開車撞進超商

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初三晚上,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曾姓男子,開車經過超商時,疑似癲癇發作,車子突然失控暴衝,衝上超商階梯,撞破玻璃門,雖然男子幸運沒有受到重傷,但超商被撞得慘不忍睹。

  T字路口,白色小轎車緩緩向前開,看似要左轉卻偏離道路,直直朝超商開去,駕駛沒有煞車,車子衝上超商階梯,撞破自動門,才緩緩停下來,門被撞的扭曲變形,玻璃破碎,飛散一地,當時裡頭的店員,正準備幫顧客結帳,兩人在櫃台閒聊,怎麼也沒想到會有一部車,突然衝進超商,店員被嚇得倒退好幾步,顧客也趕緊向一旁躲避,就怕被玻璃碎片波及。

  根據警方調查,小轎車駕駛是一名28歲的曾姓男子,疑似因為癲癇發作,才會失控撞車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倒是無辜的超商,在過年期間被撞得面目全非,雖然無奈,但也只能連夜將被撞毀的地方,用板子擋起來,畢竟生意還是得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