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教壞囝仔! 阿嬤帶5歲孫女偷超商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最壞的示範,新北市新莊一名老阿媽,帶著不滿五歲的孫女到超商買東西,小孫女想喝飲料,這位阿媽拿了兩瓶,但是結帳時,只付了一瓶的錢,把另外一瓶直接放進手提袋,見店員沒發現,竟然又回頭拿了四個罐頭,放進袋子裡,這些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穿著粉紅色短袖上衣的阿嬤,帶著小孫女逛超商,孫女手上喝著飲料,阿嬤在貨架上拿了兩個罐頭,很自然的放進自己的手提袋,店裡面還有其他客人,這位阿嬤也不在意,挑來挑去,又拿了兩個罐頭,還是直接丟進手提袋,小女孩跟在阿嬤身邊,甚麼也不懂,阿嬤的行為,就是小偷,拿了就走也沒付錢,店員發現追了出去才知道,罐頭被偷了。

  阿嬤被警方帶到警局,說自己不是故意的,是忘記了,但是有圖有真相,連續拿了兩次罐頭,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警方公事公辦,依竊盜罪嫌移送,最壞身教,千萬不能讓小朋友有樣學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