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8:58

捷運站外沒人行道 捷運族難"行"

蔡尚樺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看看這條路,怎麼會這麼危險呢?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新北市丹鳳捷運站二號出口沒有人行道,每次經過都要和汽機車搶道,非常危險,記者實際走訪之後,的確有很多民眾都抱怨連連,甚至有一位阿姨說,自己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才被車撞到受傷。

  看看這條馬路,只有汽機車行駛的雙線道,沒有人行道,讓行人只能克難的靠邊走,只要撐個傘,或是和別人交錯,就會被擠到大馬路上,更不用說殘障人士,根本沒有專用通道,就這樣孤伶伶的現在車陣,實在讓人捏了一把冷汗,還有這個路口這麼窄,附近又都是工廠,一堆貨車衝來衝去,驚險萬分,差點被車輾道尖叫,附近居民也是抱怨連連,讓小朋友自己走這麼危險的馬路,媽媽當然會不放心。

  像是這位阿姨,自己就是受害者,新北市政府表示,曾考慮土地拓寬,但可行度很低,以後也可能改成單行道,或實施交通管制,還給大家安全的行路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