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8:58

法拉利尬GTR 國道競速害人撞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尬車通常都發生在晚間,但光天化日卻還是有駕駛囂張不守法。昨天上午,一輛法拉利跟日產GTR,疑似在北二高競速,結果法拉利迅速往內側車道切入後,GTR失控擦撞,波及到旁邊的轎車,幸好都沒人受傷。驚險畫面都被拍下來,不少人痛罵法拉利駕駛,不把人命當回事。

  行車紀錄器,白色跑車呼嘯而過,高速切進內車道,後方直行的車輛反應不及失控打滑,先撞分隔島,再反彈波及一旁的轎車,在北二高上左右打轉,最後停在路邊,但白色跑車早就走遠,看不見車尾燈。國道樹林分隊副分隊長,對方挑釁,驚險過程,全被行車記錄器全程存證,不少網友痛罵兩台跑車,疑似在尬車,簡直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,棄之不顧。

  但放慢速度看,黑色跑車直行內車道,白色跑車從外車道,直接快速切進來,造成黑色跑車失控打滑撞到旁邊轎車,左甩右甩轉了360度,還橫跨5個車道。再跑一次,要價近1500萬的白色法拉利458SPIDER,和200多萬的日產GTR跑車,兩車出意外,最無辜的卻是這台小轎車,警方追查後,競速最高罰兩萬四,也將約談三方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