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2:00

衛生紙團包鑽石 女當垃圾丟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個女子真的很糊塗,她在口袋裡面,放了兩團衛生紙,其中一個,還包著一條,上萬元的鑽石項鍊,不過搭捷運時,一個不小心,居然丟錯了衛生紙,把項鍊丟進垃圾桶。

  丟錯衛生紙團,差一點把價值上萬元的鑽石項鍊也丟了。台北市一名女子從市政府捷運站搭車到石牌捷運站,口袋中放了兩團衛生紙,其中一個包著鑽石項鍊,一個不小心,竟然丟錯衛生紙,緊急向站務人員求救,才及時找回鑽石項鍊。

  就像這樣,把口中的口香糖包進衛生紙裡,再放進口袋,但她卻忘了,自己的口袋裡,還有另外一團,包著鑽石項鍊的衛生紙,走進捷運站後,以為自己拿了包口香糖的衛生紙,往垃圾筒一丟,這可差一點釀成大錯。因為這團丟掉的衛生紙,裡面包的不是口香糖,而是鑽石項鍊。

  女子好緊張,因為捷運站裡進出人潮這麼多,垃圾量當然也不少,要在這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內,找到自己丟棄的衛生紙團,根本是大海撈針。市政府捷運人員,趕緊先請清潔人員,把所有站內的垃圾,通通集中在一起,接著一袋一袋翻開來,仔細找用力翻,花了半小時,終於找到了包著鑽石項鍊的衛生紙,立刻把項鍊戴上,還說再也不會拿下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