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8:58

高雄刮怪風 "世界海洋日"東倒西歪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,南台灣下午出現強風豪雨,高雄還刮起一陣怪風,而正在舉辦的「世界海洋日」,會場裡的棚架,也都被吹的東倒西歪,參加的民眾也被突如其來的風雨,淋得全身濕。熱鬧的活動最後狼狽收場。

 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,南台灣下午出現強風豪雨,高雄還刮起一陣怪風,造成本來在舉辦的世界海洋日,會場內搭起的棚架,硬生生被吹倒,場內的民眾也被突如其來的風雨,淋得全身濕。歌還在唱,棚架卻吹倒了,風雨交加,民眾慌亂地不知躲哪裡,撐著傘的也被潑到滿身濕,桌椅倒的亂七八糟,器材散落一地,最尷尬的是,正在辦活動的海巡單位,海巡弟兄,在風雨中趕忙收器具,本來在興達港舉辦的世界海洋日活動,被下午突如其來的強風大雨,全搗亂了,完全沒料到,早上來的時候大晴天,現在卻這麼狼狽,這個世界海洋日,讓大家全身濕答答,成了最難忘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