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8:58

眷村小店翻身! 冠軍餃月賣265萬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家不起眼的水餃小店,可以創下單月營收265萬,怎麼辦到的,這是在高雄左營眷村旁一家水餃店,第二代老闆接手後,在水餃餡料上做調整,把一整隻蝦子都包進餃子裡,還開始在網路上開店,現在成為最夯的網路冠軍餃,但其實他也曾面臨過,一個月只有八張訂單的低潮,來看他後來是怎麼成功的。

  滾水中撈起一顆顆飽滿大水餃,等著吃的客人,塞滿整間小店,客人最愛的是這撥開皮,包著一整隻蝦的水餃,外皮Q彈的水餃,就在網路市場上,成為餃子冠軍,皮膚白皙才三十出頭的第二帶小老闆,他的創意和大膽,讓原本在左營眷村旁的小店,有了不同的命運,他也曾經一開始,一個月只有八張訂單,收入五千塊,但靠著找部落客試吃,累積曝光率。

  還有把水餃跟別家做出區隔,打特色牌,苦盡甘來,創下單月營收265萬的成績,天天生意興隆的水餃店,還有這家店,大學生一次就點兩大盤,老闆忙到整包用倒的,數也來不及數,皮薄肉又多的水餃,一顆只賣兩元,客人吃得笑呵呵,不管是有特色的網路冠軍餃,還是料好實在的超便宜水餃,只要努力用心,都能打動消費者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