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4 12:00

潘安邦驟逝... 歌迷造訪故居悼念

陳能振 澎湖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歌手潘安邦以《外婆的澎湖灣》走紅,而他出生地,的確就是在澎湖馬公一個眷村,政府前幾年才斥資百萬整修,故居裡還播放著他的歌曲,牆上也貼滿他的照片,今天,就有不少歌迷、特地來故居悼念。

  歌手潘安邦以一首《外婆的澎湖灣》走紅,而他出生地就是在澎湖馬公一個眷村,政府前幾年才斥資百萬整修,故居裡還播放著他的歌曲,牆上也貼滿他的照片,如今潘安邦離開了,不少潘安邦的歌迷特地來故居悼念他。走進潘安邦在澎湖的故居,一進來就能聽到他嘹亮的歌聲,牆上更有他每個時期的照片和專題,張張都令人懷念,可惜的是他已經離開這世界,但在他澎湖的故居,到處都充滿他的影子。

  他陪我們一起長大都聽他的歌,許多歌迷聽到他的離開,感慨的在故居停下腳步,靜靜懷念他,房子外頭,還有當年特地做的雕像,是潘安邦的小時候,與外婆一起坐在海邊看海的模樣,因為潘安邦是土生土長的澎湖人,唱起外婆的澎湖灣,特別能感動人心,如今門聯上,依然寫著潘安笑語連珠串,邦彥童季碧海灣,卻再也聽不到潘安邦,樂觀開朗的笑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