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2:00

馬桶裡有蛇?! 消防員活捉眼鏡蛇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天氣變熱,小心蛇出沒。嘉義新港鄉一名男童,在家裡上廁所時,發現馬桶內有怪東西,以為是沖不掉的便便,阿公一看,發現是隻蛇,還伸手想抓,卻抓不到,最後消防隊趕來,朝馬桶灌熱水,發現不得了,這竟然是條劇毒眼鏡蛇。

  消防隊長夾伺候,因為馬桶裡有蛇,只見一條好大好長的蛇在馬桶裡扭動,這驚恐的場景可是真實發生在嘉義新港的這間民宅,阿公驚恐的說,當時6歲小孫子叫他去看,他還以為是無毒錦蛇,徒手想去抓,但蛇拼命躲,最後消防隊趕來,灌熱水逼牠探出頭才拿夾子夾,一看不得了,這居然是劇毒眼鏡蛇,小朋友差點被咬傷,想到就讓人害怕。

  消防隊說,可能是下大雨,驚擾到蛇類,才反常跑進民宅,之前南投也發生過,蛇躲在馬桶不出來,咬傷了來上廁所的男屋主,甚至還有大蟒蛇躲進洗衣機底部,真的好嚇人,而天氣熱,蛇可能到處躲,下次上廁所前可得多看一眼,免得馬桶裡有蛇,還被咬一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