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2:00

工地施工害漏水? 四樓公寓變泳池

高華襄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最近下雨,但淹水怎麼會淹到四樓?新北市板橋有民眾,自家4樓公寓,竟然從牆壁不斷漏水,全家都積水,樓下住戶也滲水,門都打不開。懷疑是後方工地施工,破壞房子結構,害得家裡遭殃。

  最近天氣陰雨綿綿,新北市板橋一位林先生,禮拜六回家時發現,公寓四樓的整個家竟然淹水了,不管客廳還是餐廳全都淹水兩公分以上,林太太拿抹布拼命擦,一個小時就清出18桶積水,加上樓下也有住戶家中滲水,門還不能開。受害者不止一戶,住戶懷疑是後面工地施工,破壞房子結構,怒向工務局投訴。

  拿著抹布拼命擦,林太太回想起,家中變成游泳池那一刻,還是覺得很誇張,林先生怎麼也想不透,住在公寓四樓,怎麼可能會淹水,但上個禮拜六,一回家超傻眼,整個家都淹水,高度超過兩公分,家具都被水泡爛了,只要天公不做美,林先生就不用想睡覺,要徹夜抗戰,樓下住戶也很慘,水從牆壁不斷漏出來,整棟住戶指控,就是因為旁邊工地施工,破壞了公寓結構,甚至連鐵門都打不開。

  建商先派人幫住戶打掃,也來檢查,到底是不是自己惹的禍,工務局接到投訴,也來現場看狀況,但最無奈的就是住戶了,因為情況沒改善,只要天公不做美,她們就不用睡覺,得徹夜和雨水抗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